51種物戀之後,又看了二本書....
一本是可見的烏托邦,另一本是告別火星
都在柑仔店做了發表,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心得跟介紹!

有趣的是...告別火星是我滿心期待讀到的書~
所以在MSN的暱稱持續了二週關於火星!
還沒拿到書...是下週進度~告別火星,
就有朋友問我..告別火星是什麼...
但那時還沒讀到內容,只能簡單回答是本書,
拿到書之後...換成了...踏上告別火星的旅程...
開始出現更多的問話了~
怎麼去啊?什麼時候回來?為什麼是告別火星?好玩嗎?

以下是一段好笑的對話....
不過中間感覺有落了一些內容!!

A:要怎麼去啊?
J:搭飛碟
A:為什麼不坐星際列車?自己開飛碟很累耶!
J:飛碟是電腦在控制
A:星際列車還蠻方便的啊~
J:好吧!回程的時候可以試試
A:那要早點告訴我喔!
J:為什麼??
A:因為車票很難訂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J:還沒確定耶!很難訂喔~那我還是坐飛碟就好!
A:沒關係啦~你確定好日期,我可以幫你訂!
J:好吧~我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