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看了好友Leticia寫的二篇文章,
突然覺得也許自己把感情看的太清楚,
所以失去了去愛人的勇氣吧!!

喜歡和愛有多麼的不同,在年輕的時候就很明白的知道!
其實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想....我也不知道~
要我說個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從小到大...只說過一次"我愛你",
老實說~心裡真的不覺得自己是愛他,
我知道對他那只是喜歡,不是愛!

想知道喜歡和愛的不同,就去看看The Difference Between Love and Like
也許你就能明白~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容易!
但愛上一個人,似乎離我有一段很遠的距離~

另一篇不純情的年代
寫出了這個年紀的我們,其中寫到...

如果在發現自己沒有愛的感覺時
應該要放手的...我是這麼想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不要利用別人的好

我也是這麼想,當然我是個想到就做的人,
太快看清自己,看清未來,
總是很快的分手,在對方沒有深陷的時候,
也許有人說~還沒努力,怎麼就放棄了呢?
當然我也會哭泣,也會難過,畢竟心是肉做的~
但明知會受傷,何必造成更大的傷口呢?

不承諾是因為做不到~
不積極是因為怕發現不是愛~
不面對是因為怕傷太重~
不說愛是因為怕給不了~

嗯....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