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半夜看到Coffee在房裡,
抽搐著吐出一大堆的嘔吐物,
想當然...我強裝鎮定的狀況下,清理了那些嘔吐物,
整夜怕牠又吐,不敢熟睡...
早上八點多我醒來的時候,又吐了一次,但這回只有水,
原想趕緊帶去就醫,沒想到老天飄著不小的雨,
於是先去拿了上回腸胃炎的藥,
餵了藥,Coffee也乖乖的吃了些罐頭,但不多,
因為不放心,又觀察了一個小時才去上班,
回家趕緊檢查家裡,正慶幸沒吐的時候,
發現Coffee正在聞某個位置,原來是牠白天吐出來的食物。
費用250元~

唉~~~~後來因為還有吃些飼料,也持續餵藥,
星期六就在一堆叔叔阿姨的陪伴之下度過~
白天都還好,吃了些藥,也吃了點東西,
就在我以為會好轉的時候,Coffee在大家面前又吐啦!!

星期日一早趁著好天氣,趕緊再帶去醫院,
因為Coffee已經開始不吃藥了!!
貓咪不吃藥的狀況是....用針筒餵了之後,
牠會不斷的吐出口水泡泡,然後跑到旁邊去甩掉,
醫生給牠打了一針,希望壓住牠吐的狀況,
裡頭還加了維他命B,可是沒效,
回來有吃一口雞肉泥,但半夜果然還是吐了!
當天還照了X光片,發現肚子裡有一大堆東西~
費用950元~

星期一的早上再度的吐了一灘水~
於是又請假,把牠帶去醫院住院觀察!
這回還是先打點滴觀察囉!!
預付費用2000元~

晚上一回家放好東西,馬上衝去醫院~
看到一隻博美狗被哈士奇咬破肚子,
據說是昨晚送去的急診,醫生弄到凌晨五點才回家休息!!
但因為太害怕,我就沒去看醫生幫那隻狗換藥~

據說今天為止,都沒吐....但仍然肚子很痛~
明天如果持續不吃而且痛的嚴重,或是吐...
就要再照片子....能看出有無潰瘍或阻塞物,
醫生說....如果有阻塞物的處理狀況有二種,
第一種阻塞物在後端,那就慢慢推出來,也就是只剖開皮肉,
但是如果是第二種阻塞物在前端,
就沒辦法用推的,因為會造成出血的狀況,
所以要開胃或腸,把東西取出來,
我想不管是哪一種,都很可怕~

不曉得哪來的直覺,總覺得會是第二種~
看來這下得花掉半個月的薪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