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中和下著雨,經過一個星期往返醫院,
看著沒有任何進步與復原的Coffee,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往醫院走去,
一整天賴在沙發上,等回過神...已經是九點四十分!

今天去上班了,但昨晚哭了一會兒,
只因為室友問起Coffee怎麼還沒回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淡淡的說...這很難回答!
但進了房間,躺在床上,想起Coffee躲在桌子下,
趴在我身上睡覺....
想念牠的重量,牠的體溫~

原本就預訂今天要去醫院跟主治討論接下來的狀況,
星期六已經跟另一位醫師討論過,
我不想看Coffee這麼辛苦,這麼痛苦,
如果接下來的報告狀況沒好轉,我會選擇讓牠走~
但下午2點,接到主治的來電~
通知我...Coffee的狀況不好,出現壞血斑,
白血球的數量也沒下降,呼吸也很淺,打過強心針,
但沒好轉,問我還要再急救嗎??
已經幫牠戴了呼吸氣,但應該很難撐下去,
因為正常做腸胃道的動物,三天應該就能叫,
尤其是打了TPN高單位的營養劑,許多數值應該都能上升,
二天內能恢復體力跟精神,但Coffee沒有...

也許是心裡已經有了準備,電話中冷靜的答應了,
讓牠好走,不要再急救....

下午我仍持續的工作著,雖然做的是不太需要花腦子的工作,
還用MSN跟相關人等報告狀況~
也許...有人眼中的我,似乎太無情了些...
認為我應該馬上請假奔到醫院送Coffee走最後一段,
但我選擇繼續工作~~
因為我不想看到Coffee最後痛苦的模樣,
我的無能為力...
就連我趕到醫院,我都阻止醫生打開已經封起來的箱子,
靜靜的坐在箱子旁的我,
只能流著淚,卻沒有勇氣看Coffee一眼,
原本拒絕朋友陪的我,還是忍不住給人打了電話,
因為我害怕最後必須自己處理Coffee,
當然是我多慮,醫院都會幫忙處理~

看到來接我的林小貓,我忍不住掉了眼淚...
在我克制住的時候,林小貓抱著我,對我說~~
這時候不哭,你要什麼時候哭!!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忍著這麼久...
但在坐回家的捷運上,我哭了!
當離去見Coffee的距離愈近,心情愈沈重,
在走去的路上,我忍住眼淚,在踏進醫院時,
連跟櫃枱的妹妹都沒打招呼,
走的時候,妹妹問我...昨晚為什麼沒來??
我心裡想說...是我沒用,我沒勇氣再面對這一切!
但我只能對他說...昨晚有事,想起來已經快十點鐘了~

回到家,林小貓陪我看著電視,我一如往常,
放空腦子~不去想任何事情!!
林小貓貼心的不去提,也不去觸碰,
因為她知道,我最害怕的是安慰的話~
她回家之後,我撐到十二點半進房,
躺上床,眼淚又滾了出來~
原以為一會兒就停,但一通簡訊寫著...
小肉,Coffee會一直陪著你....

原來...這句話,在寫的人心裡是安慰,
但在失去的人,心裡是一種痛!
以後...我絕不會再說這種話~
因為自己心裡知道...失去的...就是失去...
即使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此刻依舊還是難過!!

更何況是措手不及的失去~
對過去的無知很抱歉.....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為Coffee寫的文章,
永別了....我的孩子...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