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的時候,不知道為啥突然想把之前拍的照片洗出來~
於是開始挑著照片...那晚~~我花了三個小時!!
挑完但一直沒拿去洗....連每天經過7-11都沒拿去~

一直到林小貓去幫球員洗照片,才託他幫我拿去沖洗!!
沒想到...居然有五十幾張~~
其中也有Coffee的照片....是一種懷念吧!!
以前Orange離開我之前,
也許是有預感...也拿牠的照片去洗了一張!

拍照....真的要有心耶~
我是個沒感覺就拍不好的傢伙!很糟糕~~
因為我拍照沒技巧...不懂什麼光圈...不懂什麼快門,
有的...只是感覺~~雖然努力看很多相關的文章,
但怎麼就搞不懂...於是我永遠只屬於傻瓜型拍照法!!
不用什麼高級手動相機....
開心的拍照...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

這二天看天氣很好,突然很想去拍照...
今天恰巧又要去公園還書,可惜...忘了把電池拿出來充電!
所以作罷...不知下回想拍照會是何時呢??

感覺很久沒拍什麼好照片了....
上回是去樂生吧~~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啦!!
昨天也整理了這二年的照片...
呵~~~原來去年出去玩的次數還挺多的嘛!!
今年會少很多吧~~因為大家又都開始忙碌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