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聽到現在,我比較喜歡這首!!

貼上歌詞...有機會就聽看看囉~


別愛我 詞:徐若瑄 曲:馮翰銘

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 想說的都不同
作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 情感勒索

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 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愛我)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