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長表弟....因為是朋友的表弟,
於是注意了他之前推出的商品,
布哇軍糰走的是可愛風與歐美風!

近期他與一位女孩合作推出...UglyFamily


其實之前在南海市集有遇到,
但人很多...實在不好意思打招呼~

這回我們居然在可愛的大溪國小巧遇啊!
姐姐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要去擺攤...
其實我個人比較愛之前的作品~

他們的作品有種懷舊的KUSO


太熱天他們很認真的邊做邊擺攤~
中間有我瞄一下...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他們自己改裝的燈...看起來很懷舊,
但細看很搞笑....


後來我回頭去買了個可愛的小學生吊飾,
當作今年草地二年級的紀念品~
感謝你給我算便宜唷!
但不小心在第二天就讓我弄到分屍了!


糰長表弟說..這個小學生就是他本人小時候啊~
真是妙~只能說姐姐覺得你很可愛!

幫他拍了照之後...深深覺得...表弟你很上相!
照片比本人可愛耶~~

希望大家多給年輕人鼓勵囉!
他們在部落格有很多市集消息...
喜歡逛創意市集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以上是個人不負責任工商服務內容~

草地二年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