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醫調養過一陣子後,很少感冒的我~

在狂吃與狂喝一堆冰與飲料下,
微微復發的過敏症狀,再加上輕微的咳嗽~
這一晚....狂喝了很多乾檸檬泡的水!!

睡前無聊...於是進行了抬腿行動,
因為有點累...所以就不知不覺的睡著,
早上睡醒....啊~~我的脖子爆痛!

洗完澡...快速出發到公司~
雖然身體不適,但心情還算良好!
大家的提醒跟關心...有讓我覺得很溫暖~

怎知....今天感冒症狀沒加重,
落枕也意外的不痛了~
但卻一整個心情很悶...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明明....最近的事都挺開心的啊~

有人願意付錢給我買MP3(其實是拗走PSP的補償~)
柑仔最近很受歡迎
家裡的氣氛也OK
準備九月要去韓國
八月底有下午茶跟免費產品拿

雖然颱風來襲去不成金針花之旅,
但沒覺得不開心,因為有幾天的心理準備!

那.........到底是為什麼會悶咧??
是又要滿週年的情緒嗎?似乎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