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只是喜歡拍照,
最近~~獲得大家的鼓勵,
加上這個小小的機會!

我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攝影比賽,
恰巧安魯魯要去天母水管路拍照,
也是要投2007親山步道攝影比賽,
於是我就跟著去拍照啦!!

當天還有丸子跟RITA姐,我們四個人都投了作品~
親朋好友們投的作品...
第02頁:盛夏的清涼
第03頁:走. 一同登山去 、眺望 、綠色小天地
第14頁:二子坪向天池回憶秘密路線
第33頁:勝利的印記 、遠方的美景 、歡樂時光 、記憶 、迎向陽光
第36頁:憩 、勤 、分享
第37頁:親暱、扶持
第40頁:人與狗擁抱 、愛演 、美麗的外表
第42頁:水管路 、走進大自然 、悠閒 、靜 、禁

投票不會影響得名與否,但投票的人有機會得環保餐具組唷!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肯定跟鼓勵囉~
也讓我跨出這人生的小小一步!!

有投票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投了哪一張!

目前
好友蕭小白..投親暱一票!
Maggie老闆...投親暱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