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在外面哭了二次,
大概是除了醫院以外的場景,頭一回出現~

不曉得是荷爾蒙作祟的原故,
還是身體不適導致過度情緒化~

幾句對話,一個擁抱,
就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也許是氣自己沒能把事情處理好,
也許是心疼Maggie的心力交瘁~

老實說...
我沒有很堅強,也沒有很好勝,
也沒有追求完美,只求把事情做好做對~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或麻煩!!

當我找不到時間跟空間去休息跟轉換心情,
我就會漸漸變得情緒化,我不喜歡醬的狀況!!
今天到公園放鬆,看到梅花瓣飄落,
其實還蠻美.....心情也好很多~

但Maggie的一個擁抱,不知為何又讓眼淚滾出來,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的眼淚,
但今天卻怎麼也忍不住~

我想真的不是壓力大,也不是生氣,
應該只是純粹的荷爾蒙作祟,
讓人變得情緒化,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