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購物的版型,因為工作初期需要跟其他購物網站比較了一下,
我比較喜歡樂天購物的版型,它比較清爽乾淨!
而且因為是後起的購物網站,它有一大堆活動或特賣~

由於近期本人體重急速上升,原本的褲子穿起來不太舒適,
買一晚決心試一下...朋友口中不太好用的樂天購物!
(之前有朋友說樂天購物的流程不太好用~)
在尚未登入樂天購物會員的狀況下,挑了三件內搭褲,二件T恤,
在結帳的流程中,忘了哪個頁面,會有樂天購物會員登入,
或者進行註冊成為樂天會員~
我就先進行加入樂天購物的會員啦!一切都很順利...
加完會員...你購物車裡的東西都還在唷~
可以選信用卡付費,ATM轉帳,小7取貨付款,沒記錯的話還有ibon付款~
最後訂單送出的時間....跑蠻久的...我一度想關掉視窗!!
就醬....我在半夜花了8百多元買了衣服!

不過後來發現它跳回結帳畫面時,在頁面的下方有非會員的結帳方式,
突然有種被騙著加入會員的氣憤...但想想加入會員有紅利點數,未來也許會用到!
都已經註冊好了~氣也沒用啊!!!

仔細一看....廠商在彰化...心想一定很久才能拿到貨,
預訂的時間是三天後的晚上~偏偏本人要外出,不在板橋!!
結果星期五的一早7點多收到簡訊通知貨已經到小7,
不過能不能別這麼早發簡訊給客人~很困擾耶!我還在睡!!
早上就能拿到貨....哇~太好了!整個行程都順了....
於是我出門上班時,順道去小7領了衣服付了錢,再去搭車,
晚上順利出門去趕攤,星期六就有新衣服穿~哇...
超開心的啦!!!

不過網路買衣服的缺點是....
雖然看了尺寸似乎可以,但有些料子的衣服...還是得等瘦點才能穿啊~

樂天購物的購物過程還蠻順利,加上貨品提早在早上送到~
整個感覺還挺不錯的唷~~~

(雖然滿千才有免運費,但這次我喝了一瓶免費的貝納頌~哈....)

樂天市場
eFashion 日系女裝

eFashion有個很煩人的點~~就是上面有超多廣告,每次想看內容就得要一直滾很久才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