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歐連吉感受到我的低氣壓吧!!
每天總是叫個不停....在房子緩慢的走著~~
有時還躲起來...下午則慵懶地躺在陽台晒太陽,
連我從外面回來,也不再聽到他迎接的叫聲!!
彷彿沒有我存在...也沒關係了吧!!

大概是氣壓真的太低了吧~~~
歐連吉總是坐在門口....看著外面....彷彿是想逃離這個家
我也好想自己一個人去躲起來....或度個假...
在我從外面回來...開門的一瞬間...
歐連吉馬上起身....不是迎接我....而是往外走去....
叫他....他卻只是回頭冷冷的看著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