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那句話!!
心裡還是有掙扎....故意不答~~
以前...一定是飛奔出門!!
也許,真的開始漸漸放下了吧~~~
可以冷靜的思考....不見面是方法之一...雖不是最好,但肯定有效!!

本來想對你說些什麼或問些什麼....但...我明白我沒那資格~~~
我唯一的回答是~~~~我不想!!
這答案....你明白的吧~~~因為我們是朋友....!!

不想再胡思亂想...不想再苦惱...
再也不想覺得自己是陪伴的玩偶....

你是屬於別人的一片天.....不會是我的!!
而我有..屬於我自己的一片藍天!!
你是我藍天裡的浮雲~~~馬上就會飄走...也許會再回來,也許永遠不會!!
我的這片藍天....仍然歡迎你...但我不想你成為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