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好心的幫客戶多想幾個能解決問題的方案
讓他們自己做選擇....
不知道是我聽的不仔細呢...還是他們一直加東西咧!!

也許是產業的不同吧~~~在作業上有很大的差異...

以往合作的對象都是網路或Flash相關的客戶
所有的作業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進行~~~
有的合作完...連面都沒見過!!

但這回遇上了...一定要人到才行的合作對象!!
讓人力吃緊的我們....實在吃不消~~重點是讓我們覺得沒意義!!

上一回我已經耗了一個工作天在弄他們的事了~~
這回又說...交個半成品也要有人去...有沒有搞錯啊!!
明明很多事是...透過網路...電話就能溝通處理的...
為什麼一定要人去呢??

如果連自己的畫面要什麼都搞不清楚...
那我們做程式的部份,也要幫你想畫面....
幫你們跟你們公司的美術溝通....怎麼搞得好像是我們求他們來支援啊!!
找我們去做....難道不知道我們是做Flash的嗎?
發現你們美術沒法支援的時候,怎麼不找個備胎的公司來做咧....

那等成品去的時候....又要去...
居然連錄影都要我們派人去....天啊!!

所謂交件當然是你測試完OK,沒問題...整個合作才完成啊!!
至於錄影....這不是我們的事吧!!
如果你是電腦有問題...又不是我們程式出錯....
那......也要我們幫忙解決嗎?

把我們給惹惱了....慘的是你們吧!!
我們不接....頂多不賺你那2萬多.....我報太低了...是我蠢....
因為我們以前都只要電話跟MAIL連絡嘛!!
根本不用考慮什麼出差跟其他的人事成本唄~~

節目開天窗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囉!!!

不過....因為被你們一鬧.....
我明天要來學架簡單的伺服器~~~
大概是我另一個收獲吧!!

有時候....真的不同產業很多想法跟處理事情的方式差超多!!
而且很多人總是想依賴別人....
總認為...出錢的是大爺...我說了算!!
唉~~~就算怎麼溝通..怎麼說....都沒用~~~
只是個簡單的光碟放進去....開啟一個檔案...
鍵入一串數字....按個ENTER....
醬也要我們出人去教........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