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來寫點東西啦~~
腳受傷以後真的提不太起勁,大概是推拿完都超累吧!
來寫寫Coffee上週六給我的驚喜唄~~

在歷經跛腳赴宴後,辛苦的回到家....
一進門平常會跑著出現又在腳邊磨蹭的Coffee,
居然沒出現,但一進房就聽見牠的喵喵聲,
循著聲音,我也一邊呼喊著coffee...
接著...我在後陽台鐵窗下發現掉在人家屋簷上的coffee,
一開始我努力忍住微微的腳痛,想用手抓,
但牠就是不肯往前一點,
只好請室友幫忙啦~吼...沒想到這個coffee以為在跟牠玩,
我叫著牠,牠邊玩還喵喵叫~
結果隔壁的瘋女人開始大罵了...
此時不過是星期六的晚上十一點半!!

室友想說...那用衣架勾住coffee的項圈好了!
更慘....這小傢伙玩的更開心,
看了旁邊東西移過的痕跡,另一位室友想必也試過了~
這時我想到小傢伙應該餓了吧~~
於是用了大塑膠袋裝一點飼料,騙牠進袋子!!
沒想到平常呆呆笨笨的Coffee突然變聰明...
搞很久才鑽進袋子裡,中間我們還換了個超大的袋子~

救上來...以為沒事了...所以我拖著超累的身軀上床睡覺!
天啊~~~怎麼好像才沒睡多久,又聽到哀怨的求救叫聲!!
睜開眼,看了手錶...凌晨三點多....
走出房門..叫了二聲coffee...牠就乖乖的出現了~~
嗯~~還好沒又掉下去,繼續睡吧!!

沒多久...咦...這次的叫聲好像比較遠了點...
但更像求救聲了~出房間,叫了卻沒出現...
又循著聲音找到啦~~真的...又...掉下去了!!
真是蠢啊~~
明明長的蠻大隻,怎麼這麼容易掉下去~~
而且還不怕咧!一直跑去後陽台玩...

這回還蠻快就救起來了....
因為牠大概有經驗了吧!於是蠻靠近牆...
自然就離我的手近一些...一把捉住牠的頭拖上來!!
氣的把牠丟在那兒,就回房補眠...
還好之後都沒再掉下去了!!

繼上回的陽台驚險記後,又一歷險記!!
現在Coffee長大了,所以前陽台難不倒牠了~~
牠可是來去自如了...不知道哪天會不會連後陽台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