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想放在柑仔店裡的日記~
但寫完之後,覺得最近這兒少了點文藝!
少了點....貼近情緒的感覺...

所以還是把它貼過來~
看完...大家不用太緊張,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會寫出來,是它來過了!
我又快樂的醒來,過著我簡單滿足的生活!


淚.....永遠只屬於自己,
淚.....只想安靜的流著,
淚.....不願與人分享~

淚.....在這個星期出現的讓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
從未有過發狂的連續現身,本週出垷了,連著三天~

痛總是來的很慢,
第一天會痛,但總會忍的住~
但二週過去了....似乎痛覺變的明顯~

淚是陪著我度過每一次痛最好的方法,
因為會累,累到讓我沈沈睡去~

從不害怕淚的到來,但永遠只屬於自己,
不願在人前掉淚,因為好強吧!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透自己~
即使十年仍不習慣.

淚....總是安靜的來,在我沈睡時離開~

感謝淚一直陪著我~沒有吵鬧,只是靜靜的,
在它想出現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提醒著我....
痛....沒有走,只是被埋在角落,偶爾還會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