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處於一個忙到心都盲了的狀態,
卻又可以有小小偷閒的時刻~
如果我不小心錯過什麼,忽略了什麼...請原諒我!

星期一....跟很久很久沒見的朋友見到了面,
生日差一天,我欠你很多的約定...也許只是玩笑!

很久沒見已為人妻的朋友....變美了....
不像第一回見到的你~
雖然一樣活潑,卻多了一分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是幸福的氣息吧!

死小鬼....好像還是死小鬼~不欺負我,你會很難過,是吧!

總之~~謝謝你們陪我去唱K,謝謝林小貓的體貼送我回家....

星期二...來不及趕上預計的計劃書簽約日,
星期三....排定的電影日,卻陰錯陽差的被簽約一事耽誤了!
沒去看的代價....是加班到八點半,然後老闆補送二張電影票~

星期四....不曉得是心累,還是身體累,久違的頭痛症發作,
放棄與蔣小珮的散步,林小貓的韓劇,蒼蒼的MSN哈啦~
十點鐘昏睡到早上八點多.....睡醒依舊頭微痛,喉嚨微痛!

星期五....下午外出開會....一整下午都耗在那兒了!
當然還是加班到八點多囉~~~
因為要測服務,要回mail,要改東西,要討論案子....
要給的合作關係圖....回家才想到還沒畫咧!
公司內部的案子還沒開會,要請同事做的事還沒交待~

星期六....總算可以放鬆一下,把久違的宮看完...
一個人開心的待在家裡~
等想起要撥電話給朋友....已經是半夜...我想不適合!

星期日....桃園,台北的好朋友結婚宴客...都是要出席的朋友~
會是個忙碌卻可以感染幸福的一天~

忙著忙著...心彷彿也著盲了!
失去了感受生命的力量,失去了開懷大笑的動力,
看著感該會喜歡的圖文書,卻沒笑過幾次~
用力的讀著數位時代,卻彷彿沒把內容讀進心裡腦裡!
但看著韓劇不論悲喜,卻總能流著淚...

生活的節奏在加快,但我的心卻沒能跟上它的腳步,
總要苦苦的追趕,只能趁著一個人的假日好好休息~

室友總說~咦....你今天沒出去玩啊?你應該每個禮拜都出去玩啊?
唉~~~其實我真的比較想一個人關在家裡!

開心的事也不少啦~
整整唱了四個小時的歌,得到二雙免費的鞋....
簽約的工作總算暫時告一段落,
合作的案子大致確定,
朋友親自從桃園送喜帖來中和的誠意(還迷路了一個小時),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和同事的關心與幫忙.

這一週的混亂~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