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掙扎....決定之後...時間又飛快的過完一個月了!
全職工作即將啟動了~

這一個月以來...看到PM賈老師離職,AM丹老師也離職,
也看到或聽到一些事情,但現在的我不能多想...只能繼續學習,
我對留下的G小姐和艾老師....都有點小感情,
艾老師~~其實我覺得可以跟他學習或討論一起成長,我要努力用功點!!
G小姐~~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沒被職場污染過,祝他幸運~因為他跟我一樣神經還蠻粗的...哈~

淡大就博....我們的工作其實就是跟學生介紹公司和工作內容,
一整天下來...不算太累,但同樣的話大概重複說了有十遍了吧!!
還好G小姐很認真,很快就學會怎麼介紹....有的就交給他啦!

PM工作....其實是目前有點像硬加進來的職位,
畢竟專案工程師艾老師,本來就是兼著做PM的工作,
但我在努力找到我能做的事,也努力學點我有興趣的技能!!

五月...我是做著二份工作的身份,很多事沒投入或不太清楚,
六月...全職的身份要投入這工作,我不確定我會不會產生更多的不確定感!
畢竟接下來進入這公司的人員,全都是剛出社會的大學生~
我從一個學習的角色,突然要變成需要給人指導的角色,
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擔心~

但至少我能有個努力去學習的工作,不論好壞,我想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未來看好的數位內容跟行動行銷,隨著G大神的發展,
我想會更白熱化及更多人投入,我會繼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