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這名稱一開始真的是傻眼啊~反應不過來!!
原來它是我N年前就認識的社群平台--Facebook
當時的我沈迷在BLOG的生活裡,一週至少寫三篇吧!!
同時養了三個....(現在想想真佩服那時的自己~)

Facebook....的前一個讓我沈迷的是噗浪~
噗浪幾乎是有開著電腦就會開著~假日很明顯都沒朋友在線上耶!!
Facebook則是每天都要開一下,娛樂玩玩~

風行一陣的開心農場...我大概玩三個星期就沒什麼興趣了~
偷來偷去...作物賣了錢,也沒什麼用處啊!!
重點是~~果然是個山寨版...不過就是中文化而已,才在台灣大流行!
更扯的是....不時收到朋友轉寄的開心農場趣聞啊~
有情侶因為在Facebook開心農場偷菜鬧上警局...
還有經理發公文宣佈開放耕作的時間!

稍晚加入的英文版開心農場,一個月之內不時有更新服務,
新增加服務的功能...讓人更有玩下去的動力!

一開始玩就有的功能....
種花之後,可以賣,也可以弄成花束送給朋友喔~
種或偷的作物.....能換狗食,要用七種,各3個!!
農地只要等級夠,錢夠就能買,不用一直靠什麼鬼農民幣~
不同等級就有各種佈景、房子、狗屋!!

上週改版之後,增加了新的內容喔~
作物可以換禮物盒, 這個我都沒集滿作物換過~
另外還能換神秘的禮物作物喔!!
要在農地上種...一開始是長仙人掌樣,
成熟會有貓咪、兔子、小豬的盆栽喔!
我最喜歡貓咪的.....我送男朋友了~哈....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幾乎全都是小豬....很失望耶!

個人蠻推薦的唷~~~Happy Farm!!

Facebook最受我朋友們喜愛的是...神來也麻將
這.....我50位朋友,有三分之二都有玩過吧!!
其實在連線狀況很OK的時候,玩起來還不錯囉~

我一個多月玩Facebook的心情跟喜歡的遊戲是醬囉~

提醒大家,很多心理測驗只是要收集名單喔~
所以自己做做就好,反正你覺得OK就SHOW在塗鴨牆,
你的朋友就能看到,有興趣就玩看看囉~
不要再一直發邀請給朋友了!!
我都點不完........好累喔~

喔喔~~~忘了提餐城....
我覺得食材實在太難蒐集,而且那Flash跑起來不知為什麼超耗資源,
我的古董小電腦...跑一陣子就會掛點!!

最近朋友推薦咖啡店的.....等有空再來玩看看!!

祝大家玩得開心囉~~

Facebook重要的是社群啦!!我漸漸感受到了....
發現好多專科同學都結婚了....好幾個都有小朋友了~好可愛喔!!

我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