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我想了很久很久終於看到完整的電影「三個傻瓜」

他們一點都不傻,傻的是照著不合理的陳規走著的我們,
勇敢的跟著自己的心去走,至少他們還有夢想,
現在我不知道我該往哪兒走去~

什麼都喜歡,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去做!

重點是分享電影,呵~

工程師是每個家長心目中的第一首選工作(男生的話)
女生是醫生喔~

於是第一名的工程學院,發生了三個傻瓜的故事,
用歡笑來諷刺這社會許多不合理的陳規,
例如:宿舍裡的新生儀式,教室裡的課本定義,上學這回事,教育的方式,考試排名,社會階級等等,

而其中出現了三次自殺事件,電影裡說:大家都認為是自殺,但其實是謀殺。
工程師很厲害,卻沒設計出心理壓力的測量儀,
逼著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去學習不喜歡的科目,
學習效果不好,心情不愉悅,有些事明明可以寬限,卻緊緊咬住。

人總是用心中的期待,去為別人設定目標,
漸漸的我們都失去了心中那小小的夢想。
他讓好友們勇敢去追求並實現夢想,
尤其是說服爸爸的那段,我真的好感動~

熱愛學習,讓他尋找了各種方式,只要能獲得知識就好!
他不要證書,不要排名,但他珍惜那支肯定的筆!
他相信真心的朋友會來尋找他,所以保證不連絡,
他建立了一個歡樂的學習學校,每個孩子都開心的學習,熱愛學習。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來。

﹣﹣﹣﹣﹣﹣﹣﹣﹣﹣﹣﹣﹣﹣
電影裡的歌舞很棒喔!

雖然在看DVD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我很不喜歡的事,
心裡有些不舒服,但我真的用心繼續看完,
其實我很在意發生的事情及聽到的話,
逃避大概是我最想選擇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萊塢 電影 三個傻瓜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