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闆在跟新同事介紹我們,

這位是小諸,
這位是小肉,

此時,
另一位同事說~

咦....
你們是"諸肉"二人組耶!

我們開始笑,
我順口接說~
對吼~我們是"諸肉"姐妹花...哈~

開始一陣狂笑,
一年多來居然都沒發現!

今天跟蕭小白說~
他覺得我們超搞笑,
接著說....
你們已經當了一年多的"諸肉"耶!

再來說一個,不過他是人名,不是小名啦~
今天無意中聽到一個名字---紀信忠,
字是我亂打的~

我馬上想到......"寄信中"喔~
那我很想問,什麼時候信才會寄到耶!!

以上是我今天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