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空拍照片,在網路借用人家的圖!

小珮因為一些小原因,日本成了這次旅遊的地點,
她去了知名的金閣寺....
出發前她問我....要求事業還是戀愛...
我說....嗯~~很難選!

今天拿到的是照片裡的...幸福良緣御守!
有熱戀的人加持,應該會更有效吧~
再加上聽了一整晚,有點白痴又超好笑的情侶事件,
這個小禮物有很濃的戀愛氣息喔!!

在寫這篇前...努力翻出之前人家送的御守...

第一個御守...
應該是林小貓送的"花栗鼠御守",
掛在青蛙零錢包上...一時忘了收去哪兒啦!

第二個御守...
是林大嬸在東京大神宮買回來送我的,
開運厄除御守~
我記得那時她有問要啥...
我好像也是說隨便!!

這回拿到第三個御守
金閣寺的幸福良緣御守....

接下來去日本的朋友...
御守是個不錯的伴手禮!!

去年....我的超可愛學妹去日本,
買了我最愛的小叮噹手機吊飾,
是奈良限定的梅花鹿變裝!!
收到卡片和禮物的時候...真的超感動~

日本真的很棒,但男尊女卑的社會觀念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