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因為太認真過生活,所以心痛;
因為太晚認識扯蛋,所以心痛;
因為太晚遇到小尹,所以心痛.

扯蛋說...
這些都是好事,就讓它心痛吧!

他對小尹說...
我們小尹以後不要太認真過生活,
偶爾看看草地,看看天空,
看看週遭的人,回頭看看身邊.

他說....
我擁有最多的是錢!

他問算命的老爺爺...
那女孩會不會放棄一切,
跟我一起回美國?

老爺爺說...
為什麼不是你放棄一切,
留在這兒跟他一起生活?

他說....
我害怕的不是她受傷,
而是害怕當她知道病情,
選擇離開我,
害怕再一次被拋棄感覺~

他說....
我考最好是第一名,
考最差...還是第一名!

他說....
現在是我這輩子最想活下去的一刻.

他對醫生說...
只要一秒就好,
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讓時鐘的滴答聲停止.

醫生說..
滴答聲停了,你的生命也停了!

他說...
原來睏的感覺這麼幸福,
原來有個人陪著聊到睏了是這麼幸福.

這韓劇結局的安排,我超喜歡,
不煽情,不草率...
靜靜的...幸福的....等待的...
以新電池的時鐘停止來表示心停止跳動,
呼應了前面的劇情~讓觀者明白....
扯蛋的可愛與等待,依舊持續著...
但轉回他身上卻變成黑白來結束!

在離開前...他與最愛的二個人,
享受最幸福的快樂時光!
盡興的玩著遊戲~回想快樂的時光!

人生的長度誰也不知道,
別只是汲汲於名利,
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趁還能愛的時候,好好去愛,
讓生命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