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玩部落格玩到忘我....一搞就搞到三點多~~
再整理一下照片....居然四點多...天都快亮了!!
沒想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水也喝了...澡也洗了...運動也做了...但就是睡不著....
心想那來看個日劇吧~~看了一個多小時...
竟莫名的起身...找起行事曆...仔細的回憶著前一段日子!!
看看自己過去半年都過著什麼生活...突然覺得...
現在的日子真是空虛....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在身邊了!!

過去習慣用行事曆記下生活的每件事....
跟誰去吃飯,跟誰去哪玩,跟誰去唱歌了...
什麼時候開會,什麼時候上班,什麼時候回家,什麼時間交作業和考試...
有太多太多...的曾經...一遍遍的回憶著~~
不知道為了什麼..害怕睡著再睜開眼身邊的一切又失去了什麼...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且幸福的人...
儘管...在世俗的標準裡...我是個單親又孤獨的人,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有很愛我的家人,很關心我的朋友...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一路走來...我始終有很多貴人在幫著我!!
卻也在無意中...傷害了很多人....

但為何此刻的我...無法入睡...
只能跟著日劇裡的劇情...一會兒哭...一會兒笑...
看著窗外由黑變亮....直到看完的那一刻..
才發現...已經十點多啦~~~心裡還想著...要不要出門去吃早餐咧?
想著想著...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