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去某雜誌面試~~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太好!!
回答的內容...完全沒組織好...還語無倫次的....
有時真的是被自己的直接跟坦白給打敗!!
雖然....朋友都會告誡我...一些回答的方式...
但每次面試總是很直覺的回答....
今天也很坦白的對面試的主管說...其實我沒什麼自信...因為都被磨光了!!

原本今天下午要去學校幫朋友領畢業證書的..
但不巧原本預計出門的時間...竟然下大雨...
結果....等著等著...就睡著了!!呵~~~~
後來學妹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幫我買晚餐...真是亂尷尬一把的!!

晚上還跟朋友討論工作的事...有人想換工作...有人跟我一樣沒找到工作....
我還是鼓勵著別人....但卻無法讓自己更振作...
跟老弟聊天....也是百般的叮嚀著~~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心思...總是關心鼓勵著別人!
也許就是這樣子的我....才能讓自己暫時忘記將要面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