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這週的週記啦~~~
11/9星期二早上....努力的爬起來去參加MX2004研討會早場.....
八點二十分就到會場,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
中午特地去環亞附近買了好吃的牛肉飯(就在一茶一坐的對面的店)
然後跑去跟前同事們一起吃午飯....

11/10老闆參加完研討會回來....請我寫信跟某公司接洽詢問....
所以我就直接寫信去啦!!沒想到......

11/11老闆居然收到MAIL...而且是對方從網站上寫的留言.....
咦~~~這麼巧啊!!馬上連絡....下午就去談了一個多小時.....
回來大家開始頭痛...用FLASH...只有20K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咧!!
下星期要先給提案跟SAMPLE....天啊~~~~

11/12大概快中午才收到對方寄來的參考資料....
下午大概看了一會,著手填進一些東西...但整體架構完全沒想法...唉...
本來計劃帶著NB在大安森林公園邊聽后里薩克斯風的演奏邊趕案子...
沒想到~~~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一整晚都飄著不大不小的雨.....
讓我安心的聽完一場超棒的演奏會!!
回家累攤...十二點狂睡到隔天中午十二點.....
下午開始看電視....本來還想趕一趕...星期日早上可以回桃園!!
沒想到.....就在電視前面坐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也許是天註定....還是咖啡起來作用...凌晨一點多躺在床上還睡不著....
只好起來趕案子....咦....還蠻有感覺~~~一路寫到早上七點!!
為什麼知道咧.....因為我有開廣播.....這一睡.....沒想到...十二點半就起床了!!
這下連回桃園都懶得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