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扭蛋的我...在捷運站的扭蛋機台前站了很久!!
因為不知道要扭什麼...
想了一會兒...還是扭海賊王吧!!
於是換了錢...扭了二顆...發現還有一枚50元~~
決定換扭別的...又物色了很久...
選中了可愛的印章...原來每個有二種圖案印章耶!!
當然馬上扭啦~~~哇!!!超可愛....
一共五款...一連扭了三個不同的唷!!
掙扎了一會兒,因為跟店員挺熟,他也想要收...
所以又扭了一顆...是洗衣機造型耶!!馬上賣給他啦~~~
看了機台好一會兒...發現...呃~~下一顆是重覆的馬桶...
偏偏他也有了...但...但...再下一顆應該是我最後的一款...浴缸!!
於是~~~我又掙扎了很久...
決定把身上最後的100元跟他拼了~~

哈哈哈~~~~我扭到了一整組.....只重覆了二顆...
另一顆還賣給店員了!!!YA~~~自己扭到一組超HIGH!!
因為那店員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他也想收這組...
那我只能送他這組所有圖案蓋的章囉!!
所以我跟他一人蓋一張附的集章卡....把十個圖案都蓋好...
送給他做紀念囉!!

呵~~~超開心!!!
但仔細回想...我又花了三天的生活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