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辦公室大搬風,一路面試新人,
好不容易來個新人了~~又因為換位置...自個的東西沒整理完!
接著...又是一件件的事堆起來!!

本來想好好排個進度...
這會兒...又是談新合作....
今兒個...之前談的合作又有問題~~
這回的問題...的確是我不夠謹慎,有IM很方便,
但也容易忽略紀錄這件事,
E-mail的往來是必須的,尤其是有重大的關鍵內容要溝通時,
留下證據是必要的!!

哈星星英檢遊戲光碟首批一千片也已經製作完工了~~
接下來的行銷問題,接著來了...
我想是我不夠努力吧~~~沒有擬出個完整的企劃內容,
默默自己想,默默自己做...是沒有用的!!
紮實的寫一份可行的案子,才是正確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會有改變或調整,但那也是一種學習~

最基本的定位及目標群都沒設定好,
怎麼去談下一步該怎麼走,
老是盲目的跟著別人說的話在思考,
卻忘了自己認真去分析產品及市場,
連行銷人最基本的專業跟能力都沒有...
如何去行銷產品或公司品牌?

在工作很混亂的情況下,一早還好心的幫同學看履歷,
只希望他能換到個好工作~是他喜歡的工作!!

這將近一年的工作裡,偶爾出現的無力感,
會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努力不夠,
不論在管理,行銷,程式,溝通各方面,
當愈想做好每件事,反而每件事都做不好!!
累積在手邊的工作,似乎愈來愈多,
在整個控管上,得再加把勁~

而上週末的失約,讓很重視朋友的我,
更是充滿了無力感,覺得自己在時間的安排出了很大的問題,
該死的個性,讓自己最後選擇躲回家裡,不過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今天晚上球打不好,總是心不在焉,才一個小時就累了!

唉......最近似乎很沒勁!
看來我得回家讓小孩給我充個電~最近蓄電力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