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是很多人討論某些共同的事或有興趣的事,
而Blog是寫自己覺得想與大家分享的事,都是很有趣的互動~

今兒個發現的這個站,目前是免費的~
它叫做 Say-So
基本上它的申請還蠻簡單...不用填複雜的資料,
記得好像只要填mail就OK!!
你發出的每個問題都會有RSS可以訂閱~

我想很適合沒時間經營blog,
偶爾想問問大家想法的人用吧!!
可以得到世界各地的意見唷~

由於目前界面沒見到中文,
我也沒試過用中文寫任何題目或選項,
所以不清楚支不支援中文!

我提了二個問題...有興趣的人,
可以先從回答問題開始!!

我的Say-so第1問about HaStars
我的Say-so第2問about Hansen's disease
我的Say-so第3問about g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