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 託蔣小珮的福...讓我去回憶過去!
在那兒的大家...好冷靜...
只有小虎隊的二人出現才讓粉絲們尖叫,
其實我在很多時候都熱淚盈眶~
是歌曲太動人...
而回憶讓人忍不住浮在眼前!

李子恆老師的作品...牽手
很動人,很有感情,因為那是他獻給師母的作品,
老師看起來很斯文,唱起歌好迷人~

陳小霞老師的作品...不告而別,十年,他不愛我,
還有一首我很愛的歌...也是我愛的歌手演唱..祝我幸福
老師的作品...真的...很適合原唱人,
別的歌手詮釋不出最初的情感與味道,
而老師唱的每一首都好感人,
深深的...重重的....憾動著我!

張弘毅老師的作品...希望之鴿,
老師已經辭世了!演唱會中曾慶瑜獻花給張師母,
在他們擁抱時,我哭了~止不住的淚滑落...來不及擦
失去過,所以更能體會失去的感覺,
也更珍惜每一刻的感動!

老師們的介紹...請見溫柔與慈悲演唱會網站

分享讓我很感動的二首歌~

牽手 - 蘇芮
曲︰李子恆
詞︰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重唱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祝我幸福
演唱:楊乃文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