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決定要去做媒體助理.....打了電話去問....
但被朋友極力勸阻......那家公司風評真的很糟....工作環境又沒很好!!
對方~~~後來也沒再打電話來.....所以....應該是沒了吧!!
心裡真的覺得......唉~~怎麼我找的公司......都這麼慘啊~~~
感覺又要再重新來過了!!!覺得.......好累.......是心累.......不是身體的累~~
覺得自信心已經快被磨光了~~~~
聽到朋友說我........總是很開朗...很快樂........心裡真是一陣酸啊!!

星期五....又看了亞瑟王.....人爆多的....我們居然坐在第一排看!!
看到脖子超酸的..........但振撼力十足!!!
朋友還開玩笑的說........這片是特洛依加明天過後吧!!
場面很讚......雖然有些地方有矛盾....劇情也還不錯~~~
還有女主角真是超主動的啦~~~後來看新聞知道他才十九歲...
就覺得他演的.......真的還不賴.......長的挺美....將來一定是大明星囉!!
一比之下..."十面埋伏"......真是.......唉!!!


上次回家是十天前的事了吧.......老媽終於忍不住的打電話來了!!
一開口就是問.......找到工作沒.......
不想跟他說桃園的何嘉仁叫我去上班.....一說就必定要去做了~~而且要搬回桃園.......
我一回說...沒有....接著馬上問...那我在台北都在幹嘛...
感覺就像他覺得我在台北鬼混......可是我真的有認真在找啊!!
就是沒有嘛~~~~這又不能怪我!!我也很想趕快去工作啊.........
我也不想讓他養我啊.......我已經沒讓他養很久了....
也知道....這樣家裡的費用就會很吃緊......可是我真的想找個喜歡的工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