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突然失控了!
努力壓住的雙眼,不想讓眼淚流下來,
很久沒讓別人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是因為大雨的夜嗎?
還是因為身旁的失戀故事?
或者是這樣的陪伴在冬天太沈重?

我也不清楚,只覺得想逃離那個故事和空間,
不想聽見哀傷,不想聽見單身的呼喊...

其實這樣的失控,讓自己很疑惑,
如果可以我也想抱著軟軟又熱熱的暖暖包,
有一把可以打開心裡那道鎖的鑰匙,
但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你的痛,你的不甘心,你的難過,你的孤單,
我不想讓自己失控的情緒加到你身上,
有些事是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真的....你沒說錯什麼,也沒做錯什麼...

接下來答應陪你度過失戀低潮的日子,
我還是只能靜靜的陪你,
我不會安慰人,也不會說笑話,
真的對今天失控的情緒很抱歉~

老實說...我是愛哭鬼,你們真的不用理我!
因為問了,我也回答不出所以然,只會哭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