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買新玩意....或是換造型的時候...
都狂想要數位相機的!!!
因為好想拍照片喔.......跟朋友去玩的時候也是!!

尤其是看到好朋友拿著.....菜菜子代言的那台...nikon
但是在一年前我最想買的是老弟有的那台~~~
說巧不巧....我才去看到,很喜歡....沒多久....
我跟老弟一起去淡水看姐姐的女兒.....他就帶那台相機去唷!!
真是眼睛一亮~~~可是因為他女朋友在....不太好意思...
一直去亂他們!!!不然我肯定把相機搶過來玩個過癮~~~

到現在雖然看了很多新款的數位相機....還是鍾情那台!!
改天叫老弟過戶給我.....哈~~~~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吧!!他現在沒工作,又住外面....
沒賺錢~~~沒辦法揮霍.....真說跟他說....姐姐分期跟你買!!

可惜.....沒認識什麼大戶....能買個數位相機送我~~~
嗚~~~~我好想要數位相機喔!!
這幾個月存的幾千元.....等過年老媽要去大陸的時候...
要拿出來孝敬他老人家~~~雖然不多...但是是我小小的心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