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意外的期待生日來臨,原因是可以去台中過生日,
雖然沒有特別的行程,但因為可以跟姐妹們一同出遊,很開心~

來一一感謝所有的朋友們吧~

謝謝老是記錯生日的蕭小白,你還是錯過囉!
謝謝一起吃飯互相慶祝生日的學妹王小白,你送的小叮噹很讚!
謝謝害怕錯過生日祝福,前二天用MSN祝生日快樂的十三年老友~
謝謝前一天忘記我生日,但趕在生日過完前祝福的腸子.
謝謝送我可愛生日大頭圖的諸肉姐妹花的諸.
謝謝特地請快遞送來可愛小丸子及卡片的小秘.
謝謝親自送來卡片與花的綉婉.
謝謝生日差一天的老弟,特地12點打電話來互祝生日快樂!
謝謝傳簡訊來祝福的阿狗哥哥.
謝謝晚了一天補祝福的Rita,Lynn和室友小江.

還有假日仍在辛苦在上班的林小貓,謝謝你送了大家一堆禮物!
再來是辛苦開車的張艾倫...謝謝你請我吃豬排飯~
過敏發作還一起出遊的林大嬸....謝謝你的禮物啊!
才去台南出完差又陪我們去台中的張胖胖,
謝謝你的貼心紅豆湯跟七七乳加巧克力~
再來是謝謝不斷出差又面對新工作的小亞,
在百忙中抽空一同出遊~
謝謝一同出遊的你們請我吃了鼎王麻辣火鍋,
更謝謝你們陪我任性的漫無目的出遊~
雖然沒去濕地拍美美的照片,
但只要有你們在身邊,似乎做什麼事都很開心~

如果你有祝福我,我忘了寫到你,請你原諒我吧~~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