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期....一切學習順利,前手學習業務內容大致上手,
但因突發的人事變動,加速我進行下一項業務,
相對的也必需加快將已經上手的工作交接出去,
這時....我更深刻體會到七年級生的可怕~

其實我知道我是個在教別人過程中很嚴厲的人,
因為以前朋友有跟我說過,他們一開始很怕我~

但這次我已經試著放慢腳步,放寬我的學習標準,
不過我也必需承認,在帶新人的過程中,
我還有許多的缺失,也可能導致無法令人信服.

老闆說...我必需試著學習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
不該讓此事影響自己的工作心情,
工作心情並不是受新人影響,
而是自己沒法快速的進入新階段業務狀況,
但適得其反,愈急反而更沒法做好.

新人的學習狀況因人而異,
如果他自己的學習意願不高,
或者有出現不想執行這項業務的態度,
相對的,我也不想花時間教他~

第一天就問我...要做多久才會換做其他業務?
第二天問我...那你接下來的業務做什麼?
第三天問我...你是不是要去做老闆的助理?

我不暸解....為何他如此關心我接下來要做的業務!!

PS. 我又恢復到那個愛生氣的李小肉了~
這六年的修行全都毀了....最近狂造口業!!
果然是造太多業, 才會突然發燒, 再度中標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