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專輯,
楊乃文是我唯一每張專輯都買的歌手!

女爵是用預購買的,一看到就馬上買了!
然後每天等著拿到CD,心裡超期待~
果然超好聽....一直忘了寫上來!!
顧著聽歌....哈哈!!


這段文案寫的....真是我們的心聲啊!

她即使消失了很久, 卻沒人取代了她…
她坦白了我們所虛偽的,她單純了我們所複雜的。
我們的,楊乃文。


每首歌我都很喜歡,不知道怎麼介紹給大家!
每回楊乃文都會讓我認識很有趣的樂團...
"靜止"這首歌帶我認識"花兒",
也喜歡上"花兒"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這次的"電視機"讓我知道"便利商店"
但我還沒很暸這個團,
不過我肯定的是..."電視機"是首很妙的歌~

所以這回就貼這首吧!

電視機
作詞:便利商店樂團 作曲:便利商店樂團
壞訊息 好訊息來自電視機
不停轉 不停換從來不休息
每一秒 都會有一個新問題
我懷疑 我懷疑有沒有根據
昨天我 還站在寒冷的北極
轉眼間 就到了熱帶雨林
買東西 不能信 還有 B B C
暴風雨 帶來了宇宙的消息

所以有很多期待
OK讓我們繼續

她出現 對於我是個迷幻劑
輕易的 被襲擊怪我沒出息
遙控器 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還好她 給了我很多的驚喜

所以有很多期待
OK讓我們繼續

所以有很多期待
OK讓我們繼續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不管白天黑夜 說什麼都是多餘
有沒有在聽 過程又有誰瞭解

所以有很多期待
OK讓我們繼續 繼續 繼續 繼續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不管白天黑夜 說什麼都是多餘
有沒有在聽 過程又有誰瞭解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打開電視機 那聲音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