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場聚會,讓我有幸可以去看演唱會!

我很喜歡她的聲音,乾淨暸亮~
尾音總是飆很高卻收的很舒服!

我偏愛她演唱的抒情歌~
我很怕聽大家的大合唱,但今晚聽了超多首!
尤是隱形的翅膀....她哭了~
而我也忍著眼淚不要流下來!

整晚我幾乎都蠻平靜...
特別嘉賓...范范....不意外!
歌當然也是好聽...穿的也美~

再來是整個讓我熱血了起來的...蘇打綠....
到結束,我整個感覺都還停留在蘇打綠~~
呵~~~~我就是愛他們嘛!

來評一下吧!!
場地....搖滾區放椅子,很難HIGH起來~
入場速度...算OK囉!
位置...還不錯啦!
特效嘛....一開場的白幕效果很棒,
再來那個算雪花的效果...很讚耶!
最後燈的效果做的很棒~
服裝...我個人覺得還蠻不賴!
亮片小熱褲很閃,大V領黑衣...哇~胸形弄的很美~
綠色連身小蓬裙很Q,白色羽毛看起來像小天使!
特別表演....有拉大提琴唷!!
舞台~~大眼睛造型概念特別以外,感覺不算華麗耶!
大螢幕....有上字幕,很棒...大合唱超有用!
而且很朦朧...很有香港的Feel

意外收獲....除了蘇打綠,
弦樂團指揮...還挺帥的...
可惜大螢幕播照片的時候,
他放了張完全看不到臉的照片!

因為場地不能拍照跟攝影...
於是一張也沒有!!

朋友說~~我被五月天養的胃口太大了!
哈.....
應該說...一直以來都參加戶外式的表演,
感覺這個太拘束了點~

以上是今天火燙的演唱會心得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