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2008~
我在這段日子裡學會很多.....
學會怎麼愛一個人,
學會怎麼面對悲傷,
學會發現別人身上的傷口,
學會怎麼替自己擦藥,
學會怎麼告訴心愛的人...我愛他,
學會在別人面前哭泣並不可恥,
學會怎麼向別人傾訴心裡的情緒,
學會處理負面的情緒,
學會看清人生的過客及貴人,
學會祝福與包容,
學會感謝,
學會認清自己人生的方向,
學會.....

感謝這一年來的一切,
感謝這一年來參與我生命的人們,
感謝這一年給我許許多多機會的貴人們,
感謝這一年一直愛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新的2009, 我的新生活也將要重新展開,
回到那我愛的網路世界,
即使要重頭來過, 我仍感謝2008這一年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