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星期,總算又有面試的機會啦!
三個星期以來的第三家公司,
漸漸開始有奇特的公司找上門來~

老實說....這家公司我有猶豫要不要去談,
因為他們的業務是做企金業務,
有網站,徵網站行銷企劃似乎也算合理!
於是就決定去聽聽他們說些什麼~

一進公司,當然是請你填個人資料啦!
這個月已經填了四次了~
還做了小小的性向測驗,這二項花了20分鐘!
又等了5分鐘沒人理我,用MPRO看個新聞,又過了5分鐘,
決定去問問小姐,他很不好意思,收走我填好的資料,請我再等一會兒~

大概又過了10幾分鐘,面試的主管出現了....
快速的問了問題,會不會架站??會不會做DM??會不會修圖??修圖用什麼軟體??
簡單的說完公司的福利跟規定,

接著換我問...
公司編制跟主要營業項目...目前20人,到年度前將擴編至100人,營業項目中小企業貸款
工作內容:首先是做CI設計整套,還有EDM設計製作,還有網站文案跟策略聯盟合作案
那案子只有我一個人執行嗎?不會只有你一個啦!有的也是可以外包啊~
這樣子的問答....只花了15分鐘!

於是我花了40幾分鐘等待面談,只花了15分鐘談完工作~

搞不太懂我到底是去應徵什麼職缺....
初期是美術設計,中期是工程師,等到變老人才做企劃嗎??
如果真的進這公司,我要努力的事很多,接下來會變強吧!

哈~~~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