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善緣....果然是有用的啊!!
停了一個多月...完全沒面試通知~
在開始當麥浩斯工讀生之後,居然意外有了二場面試,
一場是自己投的履歷,行動行銷....是個有具未來性的行銷手法,會辛苦但會很有趣!
一場是前同事幫推...獲得的面談機會,是我喜歡的工作內容,

星期一的場子...談得愉快...
我喜歡做事有彈性,腦子靈活,愛創新的主管~
於是我又是直覺的爽快答應去上工了!
還訂了個很快上班的日子....下星期一....4/27

原本星期二早上的場子...
其實已經花二天K一堆資料,打算做簡報的~
因為星期一已經確定工作之後,
晚上回家之後腦子突然打結....不知道簡報該寫什麼才好!
他們是集體面試..不想準備不周而丟臉,
只好跟對方Say Sorry...
我本來很想去看看那公司的說!!因為對他們的業務內容還蠻有興趣的~

朋友說...我在講新工作的時候...整個神采飛揚啊!!
完全就是開心的準備去上工....
就算去第二場面試~我也會選第一個工作啊!

哈~~~感謝!!感謝!!推我很大一把的前同事.........
但我猜....我們是不是會再成為同事啊??下週一揭曉答案!!
如果是...我會很開心,因為我超欣賞你的啦~~

接下來的二個月...我可以一邊去麥浩斯當工讀生,一邊到新公司上班....開心啊!!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感謝老天也感謝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