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神奇的紀念日吧!!

失聯超過三年的國中友人...居然在今天出現啦~~
上一回...好像也是超級久沒聯絡之後,
某一天突然搭上了線~~於是三個人又聚在一起!!

這回....只能說....友誼是要維持的!!

據當事人說...他手機壞了,找不到我的電話...
就這麼...失聯了~~
另一位....嫁為人婦就失聯了!現在要當媽媽囉~~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家一直在那兒,電話也沒變!!
可以打去問的嘛....

偏偏這二個人...自個兒還有聯絡....
我可是在過年過節都有傳簡訊的唷!!
當然....沒回之後,我也就懶得再傳啦~~

你們可是我現在唯二還能聯絡到的國中友人...
但怎麼我們三個是不同國中畢業的咧~
想想~~可是十幾年的交情了耶!!
從那個小毛頭...變成了上班族~~
雖然你們的對話依然可愛~~

期待你的小寶寶...也期待你的音樂會!!
如果有看到~~記得把你訂婚那天的照片拿給我啊!!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不知道照片還在不在啊??

感謝這位認真的當事人....認真找出他那些手抄的電話本,
我才能再度跟你們聯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