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看過好多長跑分手的例子~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到那隱藏文章的標題,
以及新文章透露的消息,特別想寫點什麼~

總覺得愛情很脆弱,一直以來都這麼覺得,
即使到現在也是如此,
原來人分手了~
有一方會有那麼一點放不下,
有一方則會順利的走進另一段戀情,
而我看到的都是心痛的成全與祝福!

只要計量單位是以年計算,我都覺得好久喔!
但看到另一方短短的幾個月就放下長長的幾年,
我突然會為另一方覺得有點難過,
雖然很多人說下一段戀情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我在說著...我愛你...
不時心裡卻懷疑著自己能愛多久,
總是開玩笑的問...我真的不知道喜歡你什麼,
但心裡卻有那麼點不安!!
閃避那些問題,是因為我沒勇氣回答或承諾~
大概就是打從心裡就不相信有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