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個禮拜沒回去了....我好想回家喔!!
但每個週末都在下大雨~~~真討厭~!!!

昨晚打電話回去問家裡的情況....我說今天早上要坐車回去...
媽媽說雨這麼大...別回去了!!我堅持了一下....
後來媽媽又說要拜拜...我就問她要不要回去幫忙~~~
媽媽說...你不是說要回來!!
所以昨晚的決議是早上再坐車回去....
早上醒來雨根本沒變小的跡象.....十點半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
他說~~~雨太大了啦!!而且一直下...你還是別回來了!!
唉........該死的大雨...先是破壞了我昨天要去看的"新異術"
接著又阻礙了我回家的計劃.......
好想回家喔........好想看看那已經抱回家的胖小子!!

剛才聽到同學超猛的從台北騎機車回桃園.......哇咧~~~
而且是女生唷!!天啊~~~他居然跟我說...路況很好...新莊那裡也沒淹水啦!!
只是桃園的雨比台北的大一點而已!!
真是危險的行為~~~現在年紀稍長的我...大概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吧!!
只要看天氣不好...或計劃是晚上回台北...我肯定都會坐車...
但自己騎車真的快又方便......但還是天氣好再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