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今天好可憐唷!!
下午因為有人來家裡啊~看門開著...我就跑出去玩了一會兒!!
誰知道...莫名其妙的被鎖在二扇門中間的小空地~~~
叫了一會兒...沒人來救我~~~等了好久....口好渴...肚子好餓...
沒力氣求救了啦~~~~哎...只能怪自己貪玩!!

天色變暗了~~~也還是沒人來....媽咪不知道回來沒....
咦.....怎麼好像聽到關門的聲音啊!!是誰....是媽咪嗎??
好累..........算了!應該不是吧~~~~

怎麼有人又跑上來啦~~~好像媽咪在叫我耶!!
喵........喵........媽咪......我在這裡啦!!
真的是媽咪耶~~~~可是.....媽咪怎麼不救我就走啦~~~
媽咪~~~~~~~~

咦......媽咪又來了!!魚肉耶~~~好香喔......
喵..........好想吃.......咦.......吃不到啦!!!
怎麼這樣啦~~~~人家好餓喔!!
阿咧..........門開了耶!!喵..........媽咪!!
喵..........快點啦~~~我要回家上廁廁...........

到家啦...........呼...........真舒服.........還是家溫暖!!
喵~~~~~~真好吃!!!吃好飽喔......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