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在MSN討論的是....原本被看不起,走的路不是最好...
現在卻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和學歷...
而原本是個好成績,卻選擇專科...現在結婚生子...

也許大家都認為前者是好的....但我卻不這麼想...
因為我也是繞了一圈才走到現在~
我始終覺得這條路是自己選的....每個叉路都是我的選擇,
並不是聽著別人的話或大人的期許規劃走來~
人生本來就該自己掌握....也許會被人笑...被人覺得傻...
但我認為我活得很開心,為自己每個決定負責!!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很多朋友....很多貴人...還有家人!!

下午得知....好朋友跟男朋友分手的消息....
只覺得今晚應該大家聚聚....不是要討論分手....而是一份感覺!!
讓她知道她還有我們.....不論好壞...我們都在~~
但和那男人分手,大家似乎都替她高興....
因為太多的不適合跟無理的要求.....讓人替她覺得不值與委屈~

後來主角變成另一個人....
因為出國唸書在即...要帶女友去....但沒名目!!
沒存款...沒法自己幫女友出錢~~~爸媽說...你們結婚,就幫她出錢~~
但女友才二十歲.....重點是....怎麼向女友的爸媽說出想結婚的念頭!!
加上之前的某些因素....讓他更是進退兩難.....
誠實的面對....實在沒法接受遠距離....若真的沒法一起去...只有走上分手一途!!
但又捨不得,畢竟早已認定....雖然心不太定~但這回談得認真!!

人生能遇上很多好的人...卻不一定能遇到適合的人!!
當選擇變多時,反而變得更難下決定~~
想的愈多,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結婚是衝動,也是賭注.....更需要勇氣~~
即使心中已經認定彼此,仍少了一份不顧一切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