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失去你的第三天了!!
本來還有些消沈的我...在聽到小齊的新歌.....<<永不退縮>>
突然看開了一些事....心情也不是那麼的沈重了!!
於是今晚回到家...慢慢整理屬於你的東西.....
只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能遇到好人.....快樂健康~~
我已經不能再為你做些什麼....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永不退縮>>歌詞~~~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雨再猛,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做夢,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回家慢慢掩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握住我拳頭要認愛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希望在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