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會突破五千人次耶!!

沒想到...這陣子...
沒什麼認真在寫...居然....居然...
大家還這麼愛戴....一下子就又衝到五千人次了!!

我猜想...是我善用一些很熱的字吧~~

此時...來許個小願望吧!!
我希望無名也能有每篇文章的點閱人次耶!!
想知道什麼話題受歡迎...
像在天空那兒的blog....
旅遊類的文章點閱率還不錯~
偶爾電影的也不賴....

主子們.....加一下這個功能吧~~
雖然我不是VIP,但我也在這兒努力了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