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想了半個月2004年的最後一天,
由室友在2005年最後一刻揭曉~
啊~~原來去年我們在打牌,他帶同事回來吃火鍋!

2005年的倒數第二天...由於好兄弟退伍,
大夥在我家這小小的客廳喝酒吵鬧~
還好沒待太晚,2005年最後一天的二點多就散...
不然又被鄰居敲門,就丟人啦!
但我想...就算他敲也聽不見吧~而且我家門鈴是壞的...哈!!
而弄亂的屋子,醉倒在我家的人...
忍不住想打掃的我,自然是弄到三點才可憐的躺在客廳沙發~
2005年的最後一天,但我彷彿已是跨完年一般的累!
好不容易要進入熟睡的我..五點多...某位醉客醒來!
唉~~~悲慘的我...醒了!但慶幸的是~他倒在沙發上,
我可以睡回我那溫暖可愛的床啦!!
怎知....7點半...要上班的人,乖巧的來道別~
當然~我又醒了!還好夠累....又繼續睡...
10點多,另一名掛倒的人起床..準備回家~
他是悄悄走,但我還是醒了!!
只好認命的起床...開始我認真的打掃~
掃地..拖地...洗踏墊,桌巾...洗衣服...
就在等衣服洗好的同時,忍不住睡意襲來...
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鐘就睡死~
就這麼睡了二個小時,
預訂回家的行程...看來是來不及了!
曬完衣服,吃個泡麵...
累~~老了...真的老了...再回到那可愛的床!!
再醒來...是晚上七點多了~
喔....印象中...有人打電話來...
一個是小天使來確認到底出不出去?
二通是老媽打的,第一通問什麼時候回家?
第二通提醒我...記得帶他要的東西回去!!

2005年最後一夜,原以為會自己一個人度過~
沒想到室友這對可愛情侶居然沒出去...
於是三個人就這麼在電視台轉播中遊移,
突然有個好提議是去放煙火~
但實在沒力氣,三個懶人繼續坐著!
想起家中那年久的小煙火,前一晚還是激爆骰子樂的處罰道具呢!
就在電視轉播完101大樓煙火後,
居然...在房子裡放起來啦~~真是驚恐啊...
喔~~不得不提...可憐的coffee不知是被射中,
還是被火花給嚇到,而飛快的逃竄進屋裡躲起來!

我的2005倒數,再度在這個屋子度過!
我的2006第一刻,在搞笑的煙火中來到~

願今年...能一直這麼開心,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