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適合猜謎,因為元宵節到了!!
至於這標題咧~~也算是猜謎啦...
但有我MSN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

健忘或笨,果然會隨著年齡變得更嚴重,至少我就是~

一天之內能把自己關在家門外二次的人不多吧!!
請假早起要去看書展,想趁早上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去~
於是起個大早,九點二十分就出門囉!
才一關上鐵門....哇~~鑰匙忘了拿..
慶幸室友的媽媽在客廳燙衣服!!
叫個門就行了~~順利進門拿了鑰匙出門去~

原本排定早上逛書展,中午去看電影,
怎知...書展逛不完,一逛就到下午二點多,
眼看時間要到了,趕緊回公司上班去了!
戰利品買了二本小布的雜誌,一本韓國繪本UNDO。

晚上同學來拿台中著名的雞爪凍,
心想馬上就上來了,不用帶鑰匙吧~
於是提著一大袋的食物下樓,
這回樓上鐵門....當然記得不要關囉!!
快速衝到一樓,打開大門...人往前一步,
食物還沒遞出去,就聽見..."碰"
頓時心都涼了一截,不會吧~~果然門關上了!!
心想室友還沒睡吧...按門鈴沒反應~
還好有帶手機,打了二通沒人接,啊~~睡死了啦!!
偏偏另一位室友還沒回來,電話也沒人接,
時間是晚上十點半左右,加上我不想按別人家門鈴,
於是去投靠林小貓,12點看完日劇,心想...
應該有人回來吧!!決定再回來試試門鈴....
唉....還是沒人理,電話仍舊沒人接!!
晃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喝,順利幫黑熊老大買儲值卡,
再走回樓下試了門鈴~~天啊!!
只好再回林小貓家去窩啦~等著等著...我就睡著了!
從來沒這麼希望電話響的啦~~
2點....室友要回來了!!真是太好啦....
回到家已經是2點半了~~
看著另一個室友開著燈和電視,人已經完全睡到不行....
原來這位室友連在牌桌上都可以睡著,可稱為"睡神"啊!!

我想....看完我的白痴行為....大家能猜中吧!!
沒錯~~~就是......"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