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難得今年特別注意它,不是因為有了情人,
而是7-11推出令我覺得很機車的情人版限量磁鐵!!

再來因為跟蔣小珮很久沒見面了,突然想一起去散個步~
下班前二個小時才約的....決定從師大走回公館!

八點多抵達第一站師大夜市,
先吃了宜蘭臭豆腐,一份40元,因為蔣小珮愛吃!
再來個自買了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吃的食物...
我買了碳烤蜜汁雞排....50元~
蔣小珮買了大腸包小腸加一份梅粉炸地瓜,共80元!

接著去買了....最重要的飲料與發現~
我發現了一位長相和聲音都很可愛的金桔檸檬公主!!
只要有客人走過...他就會說"你好"
你去買,因為要等,他會給你一小杯先解渴,
然後杯子會請你丟進右手邊的回收杯架裡喔!
小杯30元,大杯40元,一瓶100元!!三種尺寸~
個人偏愛酸一點的...不然實在有點給它甜!!
還可以加話梅喔~~~

買好糧草後,往大安森林公園邁進啦!!
走在公園裡...微風吹來,輕鬆的聊著生活鎖事~
坐在舞台前...開心的聊著往事,與朋友之間的事~
很難得有這麼放鬆的時刻,
看著時針已經走到10,分針也逐漸往前走去...
不得不起身往公館捷運的方向走去~
搭上捷運已是11點了!!

感謝蔣小珮的金莎小花與七夕的陪伴,
感謝老天送給我一個舒服的夜晚,
感謝那可愛的金桔檸檬公主,讓我更愛師大夜市!
還有好喝的金桔檸檬汁....在我心中排第二!!

蔣小珮...我答應有一天會找人帶你上擎天崗看星星!
我會努力做到的.....呵~~
如果是二年前,一定很快就帶你去!!
今年第一個七夕很快樂,期待下一個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